仗剑红尘已是癫,有酒平步上青天。
游星戏斗弄日月,醉卧云端笑人间。

【0.5x楚晚宁】本座竟然有岳母?!(肆)

 起来三天一更???

 

我不知道的,没有手机的悲催呜呜呜呜~~

 

我很想让0.5追妻火葬场,但我更怕你们掉眼泪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楚晚宁的瞳孔在楚天衡话说出口之后微微扩张,他刷的站起身,情绪激烈:

 

 

“怎么可能?!”

 

 

楚晚宁攥紧了衣袍,气的身体都在抖

 

为什么,为什么你们一个个的都要来讽刺我?

 

被自己的师尊挖掉灵核、还要被自己的爱人施暴,难道还不够吗?

 

他能忍到现在都已经是尽了三生之力了!

 

在这万苦之际,却有人说是他的母亲?他一介孤儿,又怎么可能?

 

 

这真是.....真是.....

 

 

——太可笑了

 

 

楚晚宁的气得眼角染上了一层红,心口被撕扯得疼痛,混沌的疼动感时不时的冲刷着他的神经。楚晚宁咬着牙,沉默了许久,才带着满腔的鼻音开了口:

 

“姑娘这玩笑,开的着实过分了。我已三十过头,若是我母亲,也没有向您这般年轻啊。”楚晚宁挥袖转身,冷冷的下达逐客令,“请离开吧,我不需要你保护。”

 

真的,不需要吗?

 

楚天衡看着楚晚宁撑着单薄的身子一步一步走到床沿边,再是沉重的坐下,面色回到如深水版的沉静。

 

楚天衡抬起手,金色的灵流在手中转动,缓缓凝聚成一个金色的法阵贴在床榻的地板上。楚晚宁微微放松了身子,随着金色法阵的落下,那一块区域的温度也在缓缓升高,不再寒冷。

 

“就算你不愿承认,那你.....总知道这个吧?”楚天衡走到楚晚宁面前,抬起手。

 

掌心间,一株金色的树木悬浮在上面,期间散发出来的气息,楚晚宁也不禁好了几分精神。

 

“炎帝神木!?”楚晚宁不可否置的瞪大了眼,“怎么.......难道说——”

 

 

“是的,我便是神木本体。”

 

“那被炎帝亲自种下的神木。”

 

“世人口中的神兵利器,所有神武的原体。”

 

“你的母亲——楚天衡。”

 

 

楚天衡说着,撕下了脸上的面具,一张与楚晚宁八九分像的脸露了出来。手中金光闪烁,一根柳藤落入手中,楚天衡将其放到楚晚宁手中,金柳顺势缠上楚晚宁的手腕,化成一圈小小的草木手环。

 

凤眸微张,她小心翼翼的试问道:“晚宁,我能再.......抱一抱你吗?”

 

楚晚宁沉默着,扭过了头。

 

过了一会,又扭回来,看向楚天衡,嘴巴几次张开又合上,

 

 

“............娘。”

 

 

楚天衡顿时喜极而泣,猛地抱住了楚晚宁,“诶!”

 

楚天衡擦去眼泪,握着楚晚宁的手道:“晚宁,你别怕。从此以后娘亲护着你,你想吃什么、玩什么、看什么,娘亲都带你去!”踏仙君既然你不珍惜那我就带走了

 

“管他人间天堂地狱,只要你开心,什么都值得!”同源的灵力通过两人相握的手传入楚晚宁体内,滋润着破损的经脉,令其重新连接起来。

 

楚天衡端详着楚晚宁的模样,失神道:“可惜这里不是仙界,不然先把你的灵核恢复了。”楚晚宁一惊,他.....还有回复的可能吗?

 

似乎是读出了楚晚宁心中所想,楚天衡点点头,“会的,不过区区一颗灵核,恢复是迟早的事。”突然神海中某根意识微动,楚天衡略挑了挑眉,能挣脱她的禁锢,倒也有几分本事。

 

 

虽有不妥,但她还是将楚晚宁揽入怀中,让他的头靠在自己肩上,神木的灵力无声无息的温润着楚晚宁残破的身体,草木气息安抚着他常年紧绷的神经,缓缓地令其入睡。

 

希望你今夜,好梦。

 

 

楚天衡将楚晚宁放在床上,拉好被子,才走到外面的院子去。

 

红莲水榭,此时正被一个金色的结界笼罩着,金色代替了黑色,温暖替换了冰冷。神木的灵力比修士更为强大,坚固程度也是神祗都难以破开的。

 

楚天衡跳到一棵海棠树上,朝着明月,独自那出一壶梨花白,细细品尝起来。

 

 

但愿明日,会有一个好开始。

  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艾玛这张好甜,有妈妈就是好。

 

 

明天可能要虐了,拜拜晚安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4)
热度(20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颜风·恋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