仗剑红尘已是癫,有酒平步上青天。
游星戏斗弄日月,醉卧云端笑人间。

【0.5x楚晚宁】本座竟然有岳母?!(叁)

哈哈哈哈哈疯子我如约而来了

 

上章说了什么?哦,这次有晚宁宝贝——

 

我想看0.5狗子吃醋(丧心病狂........)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从前的红莲水榭一直是楚晚宁用灵力保持着那般盛景,如今楚晚宁灵核已毁,灵力全无,再也无法维持。如今,却是踏仙君输了灵力让那红莲一年四季照样常开不败。

 

不过很可惜,再好的景也无法分去玉衡长老心中的忧愁。昨晚他被踏仙君折腾到了第二日曙光初亮才被堪堪放过,劳累过度的他便是倒头就睡,直到午时微醒,从刘公那听到有叛军攻上了山头,直接与墨燃打了起来的事。

 

楚晚宁是真的很慌张,他强撑着疲软的身子起来去找墨燃,却被水榭外的踏仙君为了防止自己逃跑的结界被阻挡了脚步。

 

他没了灵核,也没了灵力,就连打破结界这般简单的事都无法做到,顿时急得团团转。

 

楚天衡大老远的就看见那只不安的转来转去的大白猫,噗嗤一笑,心道还是那么可爱,眨眼就到了结界外。

 

“嗯?”楚天衡自然看见了踏仙君布下的结界,怒气又起。

 

素手成拳,直接轰碎了结界。

 

 

来了!最期待的一刻来了!

 

 

结界碎片在日光下如碎金一般落满了地面,楚天衡在落地的同时拥住了楚晚宁,说出了那句在心里和梦里都斟酌了无数次的话:“晚宁,我来带你走。”

 

 

虽然很Bug,但是楚天衡跟踏仙君差不多高,抱个楚晚宁是真的不碍事。

 

 

楚天衡从未想过自己有一日会穿越到书中的世界,但如今真的实现了也更令人伤心,这个傻师尊,为了徒弟差点连命都献了出去,尽管知道转世的他们会有一个好结局,但是作为局外人,她是真的难受到心脏爆炸,

 

 

所以她选择了这个楚晚宁最苦的红尘,

 

她想护着他

 

她想看见他好

 

她想让楚晚宁在万苦之中,

 

还有糖可以尝.......

 

 

她抱着楚晚宁,神木纯净而自然的气息散发着,影响了楚晚宁,一时忘了挣扎。好安心......好温暖的感觉,令他有种灵力回归的错觉。

 

“你、你快走!千万别留在这!”楚晚宁从错觉中惊醒过来,慌乱的推搡着楚天衡让其离开。墨燃说过,红莲水榭除了他不能有任何活物,一旦发现,必死无疑!

 

某人轻笑一声,在她眼中,除了珍珑棋对她略有威胁,其他的根本就没放在眼里。于是乎,楚天衡一个闪身躲过楚晚宁的手,然后一伸手揽住差点摔倒的某人,

 

笑着揉了揉楚晚宁乌黑的发顶,“我不会有事的,这次我必须要将你带走。”

 

 

不愧是楚晚宁,怎样看都好看。五官雅致,一双眉毛匀长,凤眸冷淡的垂着,一身白衣清雅出尘、气质卓然。

 

 

温尘修雅。楚天衡只能想到这词来形容楚晚宁。

 

 

只是这傲骨,让人又气又怜。

 

 

想了这些,也意识到总抱着人家不太好,楚天衡有些遗憾地松开了手。晚宁宝贝好瘦诶.....哼,都是狗子害的!楚天衡忍不住怒气,施法又将定身术延长了两个时辰。

 

 

“......我不会离开的。多谢姑娘出手相助,您还是赶紧离开吧,墨燃他.......”楚晚宁低下了头,叹息一声,“我会拦着他的。”

 

楚天衡脸色一变,“你知道这么做的后果——”

 

 

后果?

 

不过是再被心爱之人无情的扔到床上

 

被粗暴的撕去衣襟,手腕被钳制住

 

被迫折断傲骨、尊严尽失

 

连夜折辱承欢,

 

每一次冲撞都化作最锋利的刀子扎入心脏

 

每一句恶毒的话都由他的爱人亲口赐予他

 

 

可他什么都没说,

最后皆化作一句:

 

“他今日之错,皆我之过。”

 

 

 

 

楚天衡是真的有种想打晕人直接抬走的冲动,不行不行,晚宁现在身体很弱,不能这么鲁莽。她只能叹了口气,说道:“那我就留下来,我护着你好了。”说罢,顺便从空间里拿出一些桃花糕糯米糕豆沙糕之类的。

 

直接拿起一块还热乎着糕点喂到楚晚宁嘴里:“我知道你想保全每一个人,但你始终做不到全部都照顾到。”

 

楚晚宁嚼着软糯的糕点,他的确是好久没有尝到这些点心了,糯米糕浓浓的甜味中和了心中的苦,他问,“你到底是谁?”

 

 

“楚天衡,你的母亲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哎呀终于打完了,红心蓝手求评论!

 

大家早点睡啊,晚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7)
热度(24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颜风·恋晚 | Powered by LOFTER